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著名画家梁彦强作品欣赏

著名画家梁彦强作品欣赏

2015-11-10 20: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黄山黄河画院院长,中国国家画院黄格胜工作室画家. 黄河文化书画院院士 .世界华商(北京)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签约画家,世界收藏联合会理事,湖社画会会员

生于1970年,受姐夫高老启蒙。后师法自然又潜心研究宋元画理画风二十余年亦学习各家所长。

入中国国家画院研读得著名黄格胜画家悉心指导,时同在国家画院得到龙瑞 杨晓阳 卢禹舜 张江舟 沈鹏 冯远 刘大为 李宝林   程大利 等大家的谆谆教导,也得到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级研修班主讲导师刘怀勇导师的教导老师的指导,从而形成自己鲜明独特的绘画风格,作品雄健浑厚雅俗共赏受名家好评。

07年作品《气壮山河》荣获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描绘新农村——全国美术作品巡回展”优秀奖。

2009年作品《万岭和吟》荣获‘首届“黄河魂”书画大赛’特等奖。

同年作品《出山入海助波澜》荣获‘庆共和国60周年华诞出山书画60名人’书画大奖赛二等奖。

同年参加‘09黄山《国画论坛》学术研讨会。作品入选《国画论坛》杂志。

同年作品被邀入编《出山书画》杂志。

同年作品《龙虎瀑》荣获‘国庆六十周年诗书画印艺术大赛’银奖,作品己被永久收藏。

并受邀请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怀念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书画艺术名家联谊会’。并授予“中华优秀艺术家”称号。

同年作品《惊虹》荣获‘庆祝新中国60华诞中国在线艺术网络大赛’作秀奖,作品入编《当代书画艺术名家——2010’中国在线艺术精品台历》

2010年作品《虎啸》参加‘祥虎出山贺新春’书画大奖赛荣获“虎王”称号。

同年春多幅作品参加‘喜迎新春书画作品展’荣获二等奖。

2012参加‘格物致知——黄格胜教学展’

2013年作品选登《当代画坛》杂志

2013年出版《梁彦强中国画集》

2013年作品《阳合》入选人民日杂志《人民画苑》

2013年作品入选博宝艺术网出版的<<2013潜力艺术家博宝年鉴>>

2014年作品参加“突围 第二季2014”

2014年参加“明天会更好 ,百名书画家慈善公益笔会暨书画台迎国庆名家书画展”

2015年参加上海‘梁楷杯书画大赛’荣获等一奖。     

2015年作品入选“第二届中华之光全国书画作品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