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当名表遇上高颜值型男 谁更胜一筹(组图)

当名表遇上高颜值型男 谁更胜一筹(组图)

2015-12-07 15:05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萧邦全新L.U.C Quattro腕


萧邦全新L.U.C Quattro腕表

萧邦全新L.U.C Quattro腕表

玫瑰金款L.U.C Quattro腕表配备棕色表盘,缎面太阳纹完美衬托以太子妃风格为灵感的L.U.C指针,为此款时计带来现代优雅风范。玫瑰金表壳直径43毫米,雍容大气、隽永经典,L.U.C系列的标志性线条则彰显表耳的阳刚摩登气质。表框采用缎面磨砂装饰,表圈和表底盖则经过抛光处理,形成巧妙对比,令腕表绽放动人光采。机芯润饰亦呼应抛光处理与缎面打磨相互搭配的设计。每一枚机芯零件均经过悉心独特的装饰。棕色鳄鱼皮表带以手工缝制并配以鳄鱼皮衬里,为这款L.U.C Quattro腕表增添一份雅致。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