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当名表遇上高颜值型男 谁更胜一筹(组图)

当名表遇上高颜值型男 谁更胜一筹(组图)

2015-12-07 15:05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对于外表的关注自古以来就有,而近年的新兴词汇“颜值”则更好地诠释了外形的重要性。高颜值的人会更有魅力、高颜值的美食会让人垂涎三尺、高颜值的器物给人带来视觉享受,就连本来就精致高端的名表也卯足了劲儿在颜值上下工夫。所以,当今社会,不只是型男美女才拼颜值,名表也一样“靠脸吃饭”。(来源:YOKA男士网)

BVLGARI宝格丽OCTO SOLOTEMPO奢华腕表


BVLGARI宝格丽OCTO SOLOTEMPO奢华腕表

BVLGARI宝格丽OCTO SOLOTEMPO奢华腕表

拥有雕刻般阳刚线条的Octo腕表专注美学本质精髓,诞生以来的短短三年间即迅速成为了BVLGARI宝格丽的代表性腕表系列之一。OctoSolotempo系列追求腕表本身的本质精髓,带有时、分、秒显示,3点位置设有日历视窗。自制BVL 191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长达42小时,为腕表提供强劲动力。表壳直径特别降至38毫米,使得这款永恒经典的腕表更趋现代时尚,而表壳尺寸也更显温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