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郭尊先书法作品欣赏

郭尊先书法作品欣赏

2015-12-15 15: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ss.jpg


他在《贫涸无存》一文中,有这样一段饱含深情的话语:“我常常想,艰苦的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是一部无字的教科书。在部队的这些年,我始终没有忘记入伍前在农村的那段苦日子,也正是有了这些作积淀,才有了我知难而进、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经历和不断的进步。”正是怀着这样的信念和决心,使他在成为一名真正军人的同时,走进了书法的殿堂,走向了楷书的天地,并使书法追求与军旅生涯相伴辉映,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把书法从“业余爱好”真正转变为“业余追求”,始于2004年下半年的又一次工作岗位变换。为了使自己的书法境界有一个质的提升,2005年初,他悉心拜从著名书法家苏季群先生为师,专攻欧楷。他认为,欧楷是唐楷的最高境界,以精丽俊逸又法度森严的书风著称于世,传承千年,为世人所仰慕。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