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2015-12-25 13:19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


2、手表来源不能全信

一只名人戴过的手表肯定价格要高许多,在我的《The World‘s Most Expensive Watches》一书中提到过,一款Albert Einstein佩戴过的浪琴在拍卖会上拍出了几百万美元,同一款手表(没有名人戴过)在拍卖会上的成交价则大大降低。因此,在拍卖会上,谁戴过这只表比 表本身更有价值。这样一来,拍卖行就会大肆宣扬该手表有多么重要,谁带过以及曾经在什么地方什么场合出现过。可问题是,这些都是真的吗?倘若你要证明哪位 名人曾经带过该手表,你得拿出证据来,比如信件,照片,等等。如果拿不出完整的证据,那拍卖行就是在说谎。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

3、钟表拍卖也是经过包装的

像佳士得还有苏富比这样成功的拍卖行通常都是用大量的图片以及描述来介绍他们将要拍卖的表款。像这样的公司很擅长推广,他们也会使用一些传统商业手段来为自己宣传。比如打通媒体,笼络VIP,参与慈善等等,这些都是宣传公司形象,吸引人参与拍卖的商业手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