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2015-12-25 13:19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手表越来越流行,拍卖行也日渐兴盛,这对于手表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一方面,智能手表的兴起让大众比过去二十年来更加关注手表;另一方面,高端奢 侈品手表拍卖因其不断走高的潜在利润,成为了一个新的投资项目,另外,正有大批潜在的手表买家进入该领域。涉及手表的拍卖愈来愈多,同时,手表拍卖行业也 致力于把更多的手表带给大众。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

据我了解,手表拍卖市场存在泡沫,老拍卖行越来越关注拍品本身,新拍卖行则想吸引全球各地的手表收藏家。我记得我在Forbes谈到现在手表以及手表周边的 拍卖行遍地都是,在我看来,这个行业不适合长足发展。拍卖行只会拍卖能够吸引买家的表款,名不见经传的手表仅占一小部分。此外,罕见的手表,比如价值 2,400万美元的百达翡丽超复杂钟表,在哪里都是不容易找到的,拍卖会上也一样。对那些“一鸣惊人的手表”的竞争日趋激烈,有时候拍卖行因为透露了真实 原主信息的不正当竞争而被控告,只因为某些名人拥有过的手表可以拍出更好的价格,这一点我在下面会提到。如果你想进入手表拍卖界,那么你应该读读这篇文 章,拍卖会是一个“买方自负后果”的地方,接下来的十件事儿你最好了解一下。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