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2015-12-25 13:19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


8、在我看来,拍卖会上手表的价格都偏高

在理想的情况下,供需的经济学原理应该表现在拍卖会上所有的手表中,不论是稀有的,常见的,还是库存手表。但是在实际的拍卖中情况不是如此,因为大多数买家 都不了解供需原理。拍卖行为了获取最大利润,他们会说他们拍卖会上的商品都是“稀有的,不同寻常的,质量高的,重要的”等等,他们说的并不都是真的,他们 不停地在寻找“卖点”。当然,拍卖行有时也会受一小部分买家掀起的热点趋势所影响。

收藏家谈到自己的藏品时通常会很激动,仅有少数收藏家有 慧眼能够看出哪个手表是市场上真正的热门。拍卖行也会研究收藏家的心理,这就意味着某个手表的价格可以在短时间内直升几百个百分点,这样的价格增长与手表 本身的价值无关,就因为收藏家一时兴起。所以收藏家的热情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拍卖市场的供需关系。所以,优秀的拍卖公司,都是买家心理学方面的专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