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2015-12-25 13:19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


10、通过代理人匿名投标是把双刃剑

在很多实例中我提到过,许多买家通常通过代理投标匿名参与拍卖。拍卖行不要求投标人的身份公开。事实上很多有威信的拍卖行都以能为委托人保密身份而自豪。这 样做也不无道理,如果你是个名人或者决定购买很昂贵的商品的人,你也不想让外界知道。购买奢侈品或者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商品,比如无价的艺术品,最保密的购 买方式就是通过拍卖。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匿名投标满足了一些买家在这些方面的需求。

正如我所说,匿名投标可能是一把双刃剑。它有好处同时也 有坏处,它不利于分析最终成交价是否是这件拍品在市场上的真实价值。举个例子,有这样一种情况,两个代理人可能受同一个人委托,他是某个品牌派来的代表, 这么做就是为了尽全力保护或提升自己的产品的价值。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普通买家很清楚的知道都有谁在和他们竞标,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作者:ARIEL ADAMS

编译:表叔王寂

首页上一页3456789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