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组图)

2015-12-25 13:19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与名表拍卖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0件事


9、拍卖师都很会讲故事

优秀的拍卖师不仅语速快,而且销售能力强。他们会赋予每件拍品一个故事,并且与潜在买家有一定的情感联系,让他们感觉“我一定要买下它!!”。钟表亦是如 此。把故事讲的绘声绘色,以此来夸大某商品的重要性。惯用套路就是这只表对某个名人多么重要等等。有些仅仅是被名人戴过或者是一个礼物,就被拍卖商说的天 花乱坠,什么这只表在他们事业的关键期起了多么多么重要的作用。故事性的东西必然会让大众看不清商品的本质。严格地讲,提供不正确的事实或者向潜在买家说 谎的拍卖行都是骗子,但是这种事情层出不穷,还大言不惭的把这些行为说成“介绍”。

因此,买家要明白,拍卖行费尽心思地讲故事,说一些不切实际的描述,就是为了让买家时刻保持兴奋。他们嘴里关于手表与名人的种种片段或间接联系,不过是为了让你去竞标。再强调一遍:你是去买表,而不是去买故事。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