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李说当然818期)说走就走,到台南仁安宫沾财气势能

(李说当然818期)说走就走,到台南仁安宫沾财气势能

2016-05-02 0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0502.jpg

在台湾的财富地域版图中,台南是举足轻重的半壁江山。其中台南的二重港为台南帮企业集团的重镇。台南帮是以二重港侯家为主体,薪火相传,成就了台南纺织及统一企业两大财团。鼎盛时期,台湾十大财团占有其二。老板侯雨利与王永庆齐名,有南侯北王之名誉。

 

七年前,受侯蔡雪吟之邀为台南二重港规划仁安宫,并与著名建筑设计师侯铭贤一起,共同打造了台南市北门区二重港仁安宫。4月30日再次受到邀请,出席了在仁安宫举办“全球鲲鯓王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庆典。在整个活动中,受到仁安宫全体领袖的热情接待,其中也让我看到了民间宗教在台湾的声势浩大、宗教信仰的能量和威力。

 

追求成功、赚取更多财富、达到更高的成就是所有人的人生目标,但是这种人生终究会因为物质化而无趣。从台南二重港仁安宫的香火中让我意识到,在财富之外还有更多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东西。有意义的人生背后的重要性,远远超过拥有百万、千万的财富。人的信仰决定人的选择,而选择决定生命的品质。除了一个正信的宗教信仰,如果想过上“世界顶级的生活”就必须要好思考除了金钱之外的元素,这样才不枉此生。


20160502a.jpg

 

民族英雄文天祥在《正气歌》中说,“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气节与信念是一种内心生活,古代仁人志士以坚定的信仰和价值,砥砺品格和节操,作为人生的理想追求。内心生活决定着你的外在表现。内心世界是指平静的心与思维境界。想想看,你是活在真正的价值和坦荡无畏中,还是出于恐惧和忧虑做事?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决定着核心价值的表现。

 

俗话说:“健康就是财富”,假如一个人失去了健康,那什么都谈不上。当人生最后一刻到来时,方能深刻体会所有物质的东西,即便多么昂贵都是带不走的,人来也空去也空。年轻时,多恃体力来赚取财富,但随着渐渐老去时,却又花大笔财富来换取得之不易的健康。此理简浅,人却不断地重蹈覆辙同样的错误。近年来,我利用人体工程学的学理,不断的倡导“非物质养生”,就是要让大家以最健康的生活作为人生的基础,如果你有正信宗教的信仰,再有“非物质养生”的践行,“世界顶级的生活”的人生有了绝对的保障。

 

成功是个很抽象的概念,不仅只是事业有成,成功更是指拥有幸福的生活和幸福的家庭生活。我的朋友圈中不乏国家政要和名列福布斯财富榜上的富豪,他们经常会谈到切身的体会,几乎公认从政或做生意对他们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但是和家庭生活相比,就什么也不是了。一个人之所以能够成功,来自家庭和朋友的支持是很关键的。人是群居的动物,不能离群索居;人也无法选择他的家庭成员,必须要尽力爱家人、感激家人。在朋友的概念中,真正能结为至交的,一定具有共同的信仰和认知。


20160502b.jpg

 

有一项权威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到了65岁还能够在财务上稳定支配所得的人口少于5%。虽然金钱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但是没钱的日子会让人寸步难行,任何理想、抱负、善心、志向等等什么也做不了。以台南二重港侯家为主体台湾财富核心,他们在创业上的智慧,在财富上的积累,足以证明仁安宫在信仰上正信、在道德操守上高尚、在招财致富法门上的灵验。我希望到台湾旅游的大陆朋友,切不能遗漏了台南仁安宫的行程,在仁安宫的虎边,墙上画有一幅老虎的图,无论你在图前怎么移动位置和摆动,画中的虎头、虎眼、虎爪一直围着您转,这就是“财”源,这就是“势”力,你可以来切身沾点台南二重港仁安宫的财气和势能。

 

生命不要等。不要总是将“等我有时间,我再……”这句话挂在嘴边,因为时间不等人,等待中延误的都是生命!把握当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行程,到台南仁安宫与非物质金钱的“真正财富”来相聚。

 

李建军写于台湾台南

2016年5月1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