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礼服珠宝选得好 汤唯扛货上阵也能美得倾城(组图)

礼服珠宝选得好 汤唯扛货上阵也能美得倾城(组图)

2016-05-09 09:26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汤唯

汤唯

前段时间,汤唯亮相某珠宝品牌新店开业,那是她怀孕后首次挺大肚现身,感觉孕前孕后确实有差别,身体和脸蛋浑圆了不少,完全能看出这是怀孕5个月的状态。但就在上周六,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时候,汤唯却像大变身一样,瘦了至少两圈,怀孕还瘦身那是不太可能的,最有可能的就是这次穿对了礼服搭对了珠宝。

细细打量,汤唯此次穿着了一件黑色抹胸蓬蓬款礼服,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了她的大肚和臃肿,露出的锁骨还是很明显的,搭配海瑞温斯顿Micropave极细微 密钉镶嵌枕型切工钻石耳环及钻戒,和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手链,特别精致清纯,一点不累赘,这就是她为什么扛货上场还能如此光芒四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