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绚烂欧珀石 集宝石之美于一身的神奇石头(组图)

绚烂欧珀石 集宝石之美于一身的神奇石头(组图)

2016-06-02 08:51 文章来源:ELL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宝石种类里,是不是经常听到“欧珀”的名字?欧泊的英文为Opal,源于拉丁文Opalus, 意思是“集宝石之美于一身”。 这种石头会随着光线折射出各种色彩,也难怪古罗马自然科学家普林尼曾说:“在一块欧泊石上,你可以看到红宝石的火焰,紫水晶般的色斑,祖母绿般的绿海,五彩缤纷,浑然一体,美不胜收。”(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64059119126Tayma

这对不对称设计的长耳环来自于Tayma,四颗闪耀着彩虹光芒的石头则来自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世界最著名的欧泊产区,其产量占世界欧泊总产量98%以上。这对耳环还镶嵌了奢华的钻石以及红宝石,固然售价不菲。

参考售价:$21000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