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著名书法家:周志高作品欣赏

著名书法家:周志高作品欣赏

2016-08-06 15: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png

《公正包容 责任诚信》   136cmx68cm  2012年9月书

启功:吾友周志高先生酷好书艺,从事《书法》杂志编辑工作多年,沉研古今书道之变迁,发于笔下,论必有据,字必有法,成就卓然。其所编刊物,创始于书艺重兴之初,有筚路蓝缕之功,历十余年而其绩弥盛。所刊文稿无人所不解之词,所印书作无人所不识之字,其学其艺宁不昭然可见乎?今将展其书作,用敢作斯喤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