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赵志光的五十七年丹青缘(组图)

赵志光的五十七年丹青缘(组图)

2016-10-27 08:47 文章来源:书画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外,色彩也是他表情达意的重要手段。赵志光的画作充满着雅致、静谧的情调,洋溢着纯粹的自然风味。在线条、色彩等画面要素中,他常常根据画面需要来决定背景的处理,注重画作中色相的变化融合,强调环境对于色相的变化。这既尊重传统中国画的固有色观念,又不拘泥于此。对于色彩的独特表达,让他的工笔花鸟画始终充满着一种静谧而坚定的生命力量,可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