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李说当然1048期)外形五行法  帮您催桃花

(李说当然1048期)外形五行法  帮您催桃花

2016-12-17 00: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1217.jpg

 

由于命理的不同,人与人的机遇就各不相同。有些人能长袖善舞、左右逢源,桃花不断,人见人爱,有些人却是孤芳自赏、待字闺房、爱情感情期待不来。在人际关系中,常会遭遇到两种截然不同的境遇,特别是不见桃花的朋友,有苦难言。要摆脱这种窘况,除了从命理、风水中去破解,我独自研究的利用外形五行的调试法,可能是你最为简便的技巧,值得你去一试。

 

根据每个人的外形,可以归纳出五行的属性,利用五行属性去激发缘分,可以让你在人际关系获得加分,如鱼得水而能进退自如。这套简便而使用的方式,根本不需要用到你的生辰八字及生肖命盘,完全是根据外形来确定五行的特性,外形五行的分辨确认的方法是根据人体身高划分,若再辅以脸型形状做五行归类,就更为精准。

 

身高划分五行法:

五行   男性身高(公分)  女性身高(公分)

金型   171~176           166~170

木型   177~180           171~175

水型   160~170           160~165

火型   180以上           175以上

土型   160以下           160以下

 

再辅以脸型形状做五行归类:长方形脸者为木型人;长脸而颧骨高者为火型人;圆脸且双颊宽、额头狭窄者为土型人,四方形脸,明堂宽阔大、下巴略往上者为金型人,圆脸且嘴唇薄者为水型人。

 

外五行确认之后,你就可以找出与你相适配或是相冲的人,做好对应措施。最好是任用和你五行相生的人或物,避免和你五行相克的约会,如果在同一个创业团队中,如果五行相克,一定会发生意见相左,协调不灵的局面。

 

如果你的外五行是木型,你最佳的对象一定是火型人。让你最忌讳的是土型人。作为木型人的你,要多穿戴绿色、浅蓝色或红色、灰色的服饰,包括内衣裤、皮带、皮包,选用珠宝,以红宝石、红玛瑙、红玉为首选。记住,最能让你获得缘分的方位是在东南方,最忌讳的颜色是黄色。

 

如果你的外五行是土型,你最佳的对象一定是金型人。让你最忌讳的是水型人。你吉祥的颜色是金色,可以多多选用金色或者是银色的服饰,男性可以选择金色的领带夹、镜架,女性可以巧用金色的纽扣和发夹,黄金首饰、小八卦配饰、黄金生肖造型挂件是你的必选。最能让你获得缘分的方位是在正东,最忌讳的颜色是黑色、深蓝色。

 

如果你的外五行是水型,你最佳的对象一定是木型人。让你最忌讳的是火型人。吉祥开运的颜色是黑色、绿色、草绿色。将自己吉祥色用于服饰、鞋子、皮包乃至于自己汽车的颜色。吉祥首饰可以选用木质的十二生肖挂件、绿幽灵或绿色水晶。最能让你获得缘分的方位是在西南,最忌讳的颜色是红色。

 

如果你的外五行是火型,你最佳的对象一定是土型人。让你最忌讳的是金型人。作为一个火型人,你的吉祥颜色是米黄、红色、浅咖啡色。吉祥开运的佩件是黄玉、琥珀、蜜蜡,黄色的十二生肖或守护神。若是在左手中指带一个金戒指,可以避灾防小人,同时破解烂桃花。最能让你获得缘分的方位是在北方,最忌讳的颜色是绿色。

 

如果你的外五行是金型,你最佳的对象一定是水型人。让你最忌讳的是木型人。你最适合穿黑色的服饰,深咖啡色的鞋子。黑色或深蓝色是你轿车最好的外观。吉祥的配饰可以自己DIY,缝制一个精美的小织锦袋,内装六颗绿豆、六颗黄豆、六颗黑豆,携带在身,姻缘自来。最能让你获得缘分的方位是在北方,最忌讳的颜色是黄色。

 

外型五行若与生肖相匹配,也可以选择到最合适的生肖。木型人最适合生肖属鼠和鸡;土型人最适合生肖属蛇、龙和牛;水型人最适合生肖属猴、马和猪;火型人最适合生肖属龙和虎;金型人最适合生肖属鼠、猪和羊。

 

外形五行法,简单极有效,关键在坚持,姻缘自然来。

 

李建军写于美国洛杉矶

2016年12月16日


2017淘宝店广告.jpg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