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热罗姆:一位西方画家的东方调调(组图)

热罗姆:一位西方画家的东方调调(组图)

2017-01-17 15:46 文章来源:StyleMode   作者:burryn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

克里奥帕特拉与凯撒,Cleopatra and Caesar

“埃及艳后”克里奥帕特拉的弟弟夺取王位,把她赶出了亚历山大城,为了夺回王位,克里奥帕特拉让仆人将自己裹在一张毯子中,送给率军抵达埃及的罗马统帅凯撒,“当打开毯子,裸体的克里奥帕特拉出现时,凯撒大吃一惊”,从此两人坠入爱河,并且生了一个孩子。克里奥帕特拉也在凯撒的支持下,重新成为埃及的女王。

“埃及艳后”的故事被历代无数艺术家作为表现题材,广泛遍及文学、电影、绘画、雕塑等等艺术形式。热罗姆的《克里奥帕特拉与凯撒》在追求人体结构的严谨,光线明暗的微妙变化以及立体化的雕塑感等方面发挥了超高的水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