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吴明儿国画作品欣赏

吴明儿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22 15: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淳安王氏始祖》130×210cm

吴明儿:我画我心

大拙

人物画家吴明儿,明合日、月,故戏号“日月之子”。

名应其人,明儿先生近年来人物画作屡见于全省、全军、全国大展,声名渐起,引起业内人士侧目关注。

观赏吴明儿先生的画,有一个明显的感觉,就是抢眼。放眼整个展厅,让你眼睛一亮,心头一颤的那幅画,很有可能,就是吴明儿先生的画。他的画构图大胆、巧妙,笔墨豪放、自然,在黑白搭配、浓淡处理、线面结合、收放把握、块面和元素组织上,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构建了有机的组合,制造了一种不可能的可能,不敢想的想象,于笔墨恣肆纵横之中,一股豪迈刚健之气跃然纸上,不得不让人驻足想望。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