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李说当然1087期)一年一次的跨年许愿  今天零点开放许愿

(李说当然1087期)一年一次的跨年许愿  今天零点开放许愿

2017-01-24 23: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0125a.jpg

 

这是我从2013年底创始的许愿活动。在距离2014年最后的24小时,我在FACEBOOK《李建军脸书》、FACEBOOK《人体工程学李建军教授粉丝专页》、新浪博客、新浪微博上发起了聚众人愿力的跨年许愿。截止于2014年零点钟声敲响之刻,连同微信、电邮和电话,在全球华人圈有数千计的朋友许愿留言。收到朋友们的许愿之后,全部过程按照人体工程学独有的应愿法则,亲自将许愿留言的文字转化成数码数据,放置在由我精心勘察的地理位置,并且在数码数据上布置的“水晶三势”,连接地气上达天听,进行能量转换和发送,封存一年。由此开始了人体工程学在线上许愿祈福。

 

经过2014年、2015年、2016年的线上许愿,参与到线上许愿的朋友越来越多,纷纷来信、来电回馈,应验了愿望,同时也催促我为丙申年至丁酉年的跨年许愿,在此正式告知天下的朋友,定于2017年1月25日零点开通FACEBOOK《李建军脸书》、微信《李建军公众平台》线上许愿,请将您在丁酉年的愿望写出来,在有效的时间内发给我,截止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零点。


20170125b.jpg

 

许愿时间:

2017年1月25日零点——1月28日零点

海外人士许愿:

FACEBOOK《李建军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Mr.jjl

国内许愿只开通微信《李建军公众平台》

微信号:jjl68777

 

“水晶三势”是我在2000年研制创造的镇宅、许愿利器,具有强大的辟邪祈福的能量,在数码能量转换上具有独到的神力,近十多年的反复验证中,显示了强大的威力。将愿望放置在我选定的地理位置,才能达成天人合一的应验神力。由我独创并发起的线上许愿,没有宗教门派之分,无论是谁的期盼,都将是我们共同的愿望,让我们共同祈福,达成我们心中的梦想。

 

1月30日(初三)我会将所有的许愿按照FACEBOOK李建军脸书、微信《李建军公众平台》的分类,制成可以永远存念的《丁酉跨年许愿纪念册》,供所有许愿的朋友下载、存念,共同见证我们的愿望达成!

 

此项活动没有任何商业目的,完全是我作为人体工程学的开派学者对社会的回馈和义务。切记,我在FACEBOOK《李建军脸书》、微信《李建军公众平台》上等您来许愿。

 

李建军于人体工程学

(北美)策略研究院

2015年1月24日美国洛杉矶


a天天你知道广告3.jpg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