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李说当然1110期)住宅大门朝何方?2017年朝向风水预报

(李说当然1110期)住宅大门朝何方?2017年朝向风水预报

2017-02-17 00: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0216.jpg

 

传统风水认为,大门是引气入宅的主要通道,不论旺衰生杀之气,统统是从大门气口而入,再流动分布于整个建筑,所以朝向的吉凶,对住宅的风水好坏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决定了家运的旺衰。我们住家大门朝向是固定的,但朝向在每年所带来之气是不同的。所以今天给大家透露一个秘密,在丁酉年,我们住家的朝向会面临怎么样的情况。

 

丁酉年的东方,本属于财运之向,但是偏偏遇到的是三煞位。因此,既要有效的获得财气,又要对煞气的规避。如果你家的大门朝东开,则需要你对住宅的大门乃至住宅内的财位有獦精密的布局和摆阵,防止纳财成聚煞。

 

东南方位在丁酉鸡年来说,是个平安顺利的朝向,所以你家大门如果是朝着东南方向,除了家庭和睦、工作会顺利之外,对你家的财运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消息,弥足珍贵。

 

大门朝向如果是正南方,在丁酉鸡年可是个很不理想的朝向,因为2017年的正南方正处在一个“凶杀位”,所以大门朝向是“南方”,首先会对住宅内成员的健康构成不利,严重的容易惹上血光之灾或破财。特别要告知的是,在丁酉年里,最凶方位就是“南方”了,一定要做好化解,转凶为吉,只要你是长期阅读“李说当然”,就不难获知化解之良方。

 

如果你家大门的朝向是西南方,也需要做好调整的。因为破军星飞到,会出现破财的局面。破军星本身代表了破财和事业上的不顺利,造成生意或者工作不稳定,阻碍重重,给人打工的要防止被抄鱿鱼,被炒鱿鱼者又会陷入在找不到称心的工作做。化解的要点是致力于大门以及大门周围的玄关以及住宅的财位之上。如果公司大门也朝向“西南方”,现在就可以预判这家公司在2017年的财运很差,立即破解是你刻不容缓的大事。

 

以丁酉流年的风水判断,正西方犯太岁。如果你家大门恰恰是朝正西方,必要要做好安太岁。不安太岁就不得平安,安了太岁不仅无灾无难,还能得益于太岁的助力。今年之中,尽量不要整体的大装修和动土改建,民谚中有句话,叫“太岁头上动土”,这可是最危险的举动,如果你家门外有修路工程等,都属于在太岁头上动土,因为“西方”是太岁的地盘。化解之道只有安太岁。

 

如果你家大门朝向是西北,需要做好大门、灶位的风水调整。丁酉年有“病符星”从西北方飞到,在堪舆学中,阳宅风水关注“三要”,分别是门、主卧和灶,而“病符星”对大门和灶位造成煞,所以今年要关注全家人的健康。

 

对于大门朝正北方的来说,丁酉年的正北方为“驿马”位,可能让你经常外出,四方奔走。这不是一件坏事,年轻的你,要随着“驿马”星而动,无论是事业还是财务上都会大有收获。如果你是一个老年人,则要“多出门,少窝家,找朋友,说说话。”如果依然是窝在家,就会成傻瓜。

 

2017丁酉年风水的文昌位是在东北方,你家大门朝向是东北方,这一年有“青龙”光临,也就是“文昌星”来了。丁酉流年风水是东北“文昌位”这是一个吉位,预示着在这一年,文昌高照,家里人会因此特别开悟,充满智慧,孩子的学业进步,如果你正要高考或者考研,恭喜你,可以获得最大的胜算。

 

本篇是根据门的朝向所做出的预告,相信很多朋友读完,一定想知道化解的方法,这里给你一个小贴士,请参阅2017年1月15日的《李说当然1077期》“搞定你家的大门”一文。

 

李建军写于深圳

2017年2月16日


20170215天天你知道.jpg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