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良师益友孟云飞(组图)

良师益友孟云飞(组图)

2017-03-20 12: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齐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_0018967.JPG

孟云飞作品

孟老师打开我的《书法集》,一翻,写得挺好,“功夫深、路子正”,而且题书名的赵勇先生和序作者左汉林教授又是他多年要好的朋友,嘿!真是巧之又巧啊!于是,彼此敞开了心扉,文史掌故,艺坛名流,时下书风等等,话题越聊越多,大半夜说了个没完没了。

接下来的行程中,我们探讨书学,评判艺术,讲述人生践履,谈论风尚见闻,从名古屋到京都,从艺馆展厅到宫庙园寺,从岚山游览到市井观光,乘巴士、泡温泉、睡榻榻米、就中西餐,不论夙夜晴雨,不论吃住行止,都胶着一起,那叫形影不离,总有不尽的兴致和谈资,该是何等的投契啊!然而,短暂的国外之行毕竟很快就在留连间结束了。

回到国内,居处两地,我们的友谊并没有淡漠或终止,电话信息却是日益频繁地响起。我经常去京参加各种活动,抵达后总不误联系孟老师,一有机会必然长时间晤谈,还联手同赴交谊场合和笔会。云飞先生屡次叮嘱我“多来电话,多交流”,可我有些为难啊!云飞太忙,过多了肯定添乱,于心难忍,少了又心阙一块,实在是没着没落。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