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学院新方阵十年展”关注新作新秀(组图)

“学院新方阵十年展”关注新作新秀(组图)

2017-05-15 10:06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谷疏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牧马图  范治斌

“学院新方阵”是批评家、策展人杨维民自2007年末开始策划、 2008年5月在上海首展,历经十年共11次的水墨展览品牌。“学院新方阵”以关注、推介当代水墨艺术新作新秀为主旨,寻求水墨传统与当代融合的合理性,注重对当代水墨生态的营造。从2008年在上海首展开始,就一直受到美术界与社会有关方面的关注,众多优秀青年水墨艺术家通过“学院新方阵”的平台一路成长,成为当代水墨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及中坚力量。

近日,由森林中国、今日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学院新方阵十年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2号馆展出,此次“学院新方阵十年展”共分为两个学术单元,共展出了119位以70后、 80后艺术家为主的当代水墨优秀群体的近300幅作品。这些作品以独特形式表达了艺术家对当代社会以及自身状态的思考,以及对当代水墨新概念的实践与拓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