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折叠之美 从NASA物理学家变成一代折纸宗师(组图)

折叠之美 从NASA物理学家变成一代折纸宗师(组图)

2017-06-22 14:36 文章来源:Preese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asa-physicist-become-origami-artist_02

在他们的努力下九十年代初折纸技艺有了新的突破,Lang和日本的折纸大师Toshiyuki Meguro同时开创了一种革命性折叠的技术。现在称为“ circle-river packing(圆河包装)”,这种技术允许创作者做出一些以前无法实现的效果 – 在具体的位置创建拟真的外形,比如长出一条腿或者一个触角,都需要这种 circle-river 新技术来解决,圆角的部分可以被这种新方法包入方形的部分中,无需折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