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何为“罗斯柴尔德品味”?(组图)

何为“罗斯柴尔德品味”?(组图)

2017-09-13 08:56 文章来源:ArtDesign   作者:盛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阿姆什勒·梅耶·罗斯柴尔德购买的第一幅名画是法国画家让·巴普斯特·格勒兹的《乡村新嫁娘》

17世纪荷兰的画作一直都对罗斯柴尔德家族极具吸引力。雅克布·罗斯柴尔德(Jacob Rothschild)在1840年购得伦勃朗的《领袖》,欣喜若狂。后来,他又购得《一个青年男子的肖像》,将其视为珍品,挂在自己的卧室里。荷兰风景画家雅各布·凡雷斯达尔(Jacob van Ruisdael)的作品也被家族大量收藏,其中包括著名的《年轻女子和她的侍从》、《罗森达尔城堡》、《哈勒姆风景》等。而另一个荷兰画家弗兰斯·哈尔斯(Frans Hals)也是家族收藏名单上的热门艺术家。家族藏有很多他的作品,其中尤其是人物肖像备受家庭成员喜爱,比如《提勒曼·鲁斯特曼的肖像画》等。除了荷兰艺术家,家族对巴洛克时期的艺术品也同样兴趣盎然。巴洛克弗拉芒派代表人物彼得·保罗·鲁本斯(Peter Paul Rubens)、安东尼·凡·戴克(Sir Anthony van Dyck)等人的作品都是家族乐于收藏的艺术家代表。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