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在即 六大亮点不可错过(组图)

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在即 六大亮点不可错过(组图)

2017-11-17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宝龙美术馆上海宝龙美术馆

美术馆空间可创作性高

创办人许健康先生本身就是书画收藏大家,不论是在艺术修养抑或建筑美学方面,都有他自己独到的见解。美术馆内部空间设计基本由他亲自主持、把控,整个建筑没有浪费空间,可创作性很高。

比如,美术馆的10个展厅中,有具备博物馆级国际标准的恒温恒湿展厅4个,还有挑高达 5~9米的现当代艺术展场空间,可满足不同形式、体量规模的艺术展览需要。另有可容纳近两百人的演出厅,及大小会议空间可用于举行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及小型演出,为社会公众提供高品质的艺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