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在即 六大亮点不可错过(组图)

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在即 六大亮点不可错过(组图)

2017-11-17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宝龙美术馆原创的衍生品:T恤、书灯、笔记本设计图上海宝龙美术馆原创的衍生品:T恤、书灯、笔记本设计图

书藏楼百余件藏品首次亮相

作为开馆的重头戏,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同时推出常设展览“书藏楼珍藏展”。“书藏楼”是许健康先生为纪念其父许书藏老先生而命名的斋号,主要收藏近现代及当代全国书画名家的存世精品。

“书藏楼珍藏展”将系统展示中国百年以来各地域、各流派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的典藏之作,这是许健康先生以艺术回馈社会,将宝龙集团书藏楼藏品首次正式向社会公开展示,展出齐白石《咫尺天涯——山水册》、吴湖帆《万松金阙》、黄永玉《朝发辰阳夕宿苍梧》、黄胄《欢腾的草原》、蔡国强《天梯》等近现代及当代百余件名家名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