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在即 六大亮点不可错过(组图)

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在即 六大亮点不可错过(组图)

2017-11-17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书藏楼珍藏展部分作品

齐白石《咫尺天涯——山水册》齐白石《咫尺天涯——山水册》

黄胄《欢腾的草原》黄胄《欢腾的草原》

蔡国强《天梯》蔡国强《天梯》

重塑东方价值体系下的艺术现代性、当下性、未来性

在书藏楼的收藏体系及丰富藏品基础上,上海宝龙美术馆旨在“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推动当代艺术发展”,以探寻东方文脉为自主学术视角,在文化复兴的大政策环境中,希望为公众传递一份文化自信力量。

因此,除了“书藏楼珍藏展”外,还邀请吴从容先生策划“寻脉造山”开馆展,对中国历史尚未完全展开的东方现当代艺术进行全面的回溯和展望,展出关良、丁雄泉、丁立人、夏阳、尚扬、周春芽、刘进安、徐累、曾梵志、刘炜、郝量、张目达、陈量、董琳等八十余位艺术家的三百余件作品参展,涵盖了绘画、书写艺术、雕塑、建筑、园林、影像以及戏曲、琴等古今各艺术形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