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江苏省美术统考开考啦 试题难度怎么样?(组图)

江苏省美术统考开考啦 试题难度怎么样?(组图)

2017-12-05 09:03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南师大考点南师大考点

音乐

3号笔试、5号面试,“七随机”保证面试公平

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将于12月3日进行,面试将于12月5日开始,共有6300余名考生参加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考点设置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面试考点设置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还特别提醒参加音乐面试的考生,为确保音乐面试公平公正,整个面试过程实行“七随机”管理,即:1。随机编排考生考试时间。2。随机抽取考生考试顺序号。3。随机抽取考生考场。4。随机抽取考生考试曲目。5。随机确定每场考试评委。6。随机抽选视唱曲目评判。7。随机安排声乐考场伴奏员。

开考前,考生和家长要警惕社会上、网络上某些别有用心之徒声称能联系到评委老师“打招呼”“搞安排”,切勿上当!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违规行为,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违反有关法律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责任。考试期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举报电话:025-83235975,举报邮箱:jsty2016@126.com。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