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世界考古论坛聚焦“水与古代文明”(组图)

世界考古论坛聚焦“水与古代文明”(组图)

2017-12-11 09:1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肖永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杰出贡献奖得主《古物》杂志主编克里斯多佛.史卡瑞

重大田野考古发现奖获奖项目分别为:东南亚岛屿雨林的狩猎采集与农业·婆罗洲岛尼亚洞穴五万年的历史,国王之水 – 大希律王在马萨达的水资源管理,印度尼西亚梁步遗址出土佛罗勒斯人属的地层学和年代学修订,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尼格娄水下岩洞的考古探索,水资源控制、物品交换和礼仪:新墨西哥州查科峡谷普韦布洛博尼托遗址的考古发掘,澳大利亚六万五千年的人类居住历史,伯利兹素那多尼基遗址A9古墓和第三、四号象形文字碑的发现及其政治意义,交叉学科研究与保护科潘文化遗产,长江中游地区史前文明的中心-石家河聚落考古新发现和匈牙利南部下涅克新石器遗址 公元前六千纪到五千纪绵延1300年的聚落。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