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明嘉靖《文献通考》领衔嘉德秋拍(组图)

明嘉靖《文献通考》领衔嘉德秋拍(组图)

2017-12-26 10:20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为期六天的2017嘉德秋季拍卖圆满结束。沈周、徐渭、张大千顶级力作过亿成交,中国书画市场蓬勃向上;陈逸飞《玉堂春暖》拔得头筹,二十世纪和当代艺术板块首次单件拍品突破亿元,振奋人心。各个项目均有明星涌现,48件拍品成交过千万,5件成交过亿,远超预期,对此佳绩我们深感欣慰和满意。

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们。感谢辛勤工作的嘉德员工。感谢海内外媒体朋友。感谢台前幕后协助我们的上千位合作伙伴。拍卖成为一项共享共赢的大事业,艺术品市场的健康成熟、繁荣活跃,惠及和鼓舞身处其中的每一位。中国嘉德始终坚持着眼未来可持续发展,维护公正、公开、公平的拍卖秩序,拼专业、拼学术、拼服务、拼人品,以此促进业绩成长。在“马拉松长跑”中永不止步。

古籍善本

本季拍卖的古籍部分成功收尾,560件拍品,5400万的成交额,82%的平均成交率,再次证明了嘉德古籍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和领军能力。从早9:30到晚7点,全场持续旺盛的人气和稳定的高成交率说明了我们对拍品和市场具有专业而精准的选择和定位能力;元建安余氏勤有堂刻本《分类补注李太白诗》和明嘉靖三年(1524)司礼监刻本《文献通考》以及王世杰藏札的高价成交,尤其是《文献通考》更是创造了明版书的市场最高成交纪录,说明我们对市场有着专业的引导能力,也证明了我们在行业内具有的专业强势地位;长期以来专业而求实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得到众多买家和卖家信任的基础,我们会继续保持,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