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杭州美院学生给老人画像 画画也要有美图效果(组图)

杭州美院学生给老人画像 画画也要有美图效果(组图)

2018-02-12 11:35 文章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下巴哪里有这样两块肉,没有的,没有的,你帮我修修掉。”

“我觉得五官不立体,我回去取那张证件照,我觉得照得不错,你到时候做个参考。”

“画得不太像我,像个男人家。”

哈哈哈,看到这些老人家对于画的评论是不是看不出年龄的界限来。

带队的方昆老师也给队员们上了一课:客户与模特很不一样。“就算是带孩子们来社会实践了,在学校里,老师们都要求孩子画模特要越像越好,但是对于顾客来说,像不是第一位的,要像,认得出是自己,还要好看一点,我们画画也要有点美图秀秀的效果。”

他举例,比如老人们也不习惯当模特,坐在凳子上嘴角就会下坠,看起来就很严肃,但其实要逗老人笑一笑,看看嘴角上扬笑起来的样子,画笑起来的肖像,会更好看。

另外,注意老人的脸颊,如果太瘦的老人,脸颊要稍微丰满一点,看起来富态,如果老人本身比较富态,画得稍微“收”一点,看起来更清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