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用这些艺术拯救你还想放假的心(组图)

用这些艺术拯救你还想放假的心(组图)

2018-02-26 08:2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蒋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油画雕塑院典藏作品展

展期:2018年2月13日 - 3月上旬

地点: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

此次展览共展出油画、雕塑作品四十余件。其中,不乏吴大羽、张充仁、周碧初、俞云阶等的重要作品;也有在上海油画雕塑院五十年历史中流传下来的前辈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同时也有一部分院外中青年艺术家的杰出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通过这些作品,可以清晰看到历史的积淀、文化的传承和艺术家人生价值的体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