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用这些艺术拯救你还想放假的心(组图)

用这些艺术拯救你还想放假的心(组图)

2018-02-26 08:2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蒋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勃朗、维米尔、哈尔斯:莱顿收藏荷兰黄金时代画作展

展期:展出至2018年2月25日

地点: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

展览展出78幅美国“莱顿收藏”的荷兰黄金时代画作,包括12幅伦勃朗、1幅维米尔以及2幅弗兰斯·哈尔斯,这是荷兰黄金时代画作迄今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展示。伦勃朗通过光影刻画并传递人类情感的技巧无人能及,本次展览将展出伦勃朗的标志性杰作《智慧女神密涅瓦在书房》(该系列其他作品分别收藏于俄国圣彼得堡冬宫博物馆、西班牙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和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极富故事性的《穿金边斗篷的少女》,以及近期才被世人发现的、目前已知最早有伦勃朗签名的画作《失去意识的病人(寓意嗅觉)》等。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