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英国与莫迪里阿尼重逢(组图)

在英国与莫迪里阿尼重逢(组图)

2018-02-27 14:16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英国与莫迪里阿尼重逢

这是莫迪里阿尼的裸体画像在英国的最大重逢,12幅裸体像有一半从未在英国公开展出过。展览中大量的作品按时间线索排列,为你展现最完整的莫迪里阿尼。

19世纪末20世纪初,印象派的辉煌还未落下,而现代思潮也未建立,一位艺术传奇人物莫迪里阿尼降生在意大利的里窝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