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工作不顺?加薪无望?罪魁卧首原来是它!

工作不顺?加薪无望?罪魁卧首原来是它!

2018-03-11 12:13 文章来源: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桶跟家居又会产生什么关联呢?有的朋友可能会产生疑惑,毕竟两者的确有点风牛马不相及,其实说到马桶和家居的关系,是从古代的家居观念来考虑的,现代的家居中马桶并没有古代家居中那么讲究,那么古代家居中关于马桶又是怎样的看法呢?

古代家居中马桶为秽气聚集和疏散之地,因为马桶是人们如厕的用具,也是一个通往外部的出口。而家居中是要避免秽气,秽气是破坏屋内气场的不利能量。所以一般都推荐在浴厕门口放置门帘,或者是在马桶周围竖起屏风或者帘子,不让秽气通过浴厕的门直冲外面。

但是马桶在家居中不仅仅只是需要注意秽气不能外泄这一点,还要考虑马桶的朝向问题。大家都知道坐北朝南,但是你知道马桶的方位讲究吗?马桶从古代家居的理论来看,是不能跟大门同向的,大门为招财,而马桶为秽气聚集之地,所以如果通向就会导致秽气跟财气纠缠在一起,不利家庭良好气场的形成,也会影响你的工作和事业升迁。

当然马桶的方位不仅仅要跟大门错开,跟其他的东西也是错开为最好。马桶不能直冲床位和灶位,也不要坐北朝南,坐北朝南会形成水火相争的不利格局,消耗屋内的气场,让屋内积极的能量减弱。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