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老人因叙利亚多年战乱 收藏老爷车尽数被毁(组图)

老人因叙利亚多年战乱 收藏老爷车尽数被毁(组图)

2018-04-16 11:42 文章来源:每日邮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照片中这位笑容慈祥的老人叫做Mohammad Mohiedine Anis,今年70岁,来自叙利亚阿勒颇。他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就喜欢收集老爷车,这些价值连城的老爷车,在老人眼里一直当做珍宝般对待,但是战争的到来彻底改变了这一切。他所居住的叙利亚阿勒颇地区是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争夺最激烈的战区。图为乐观的老人面对镜头仍然微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