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中国风珠宝的别样风情(组图)

中国风珠宝的别样风情(组图)

2018-04-23 09:46 文章来源:品鉴LUXELIF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竹节翡翠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竹节翡翠项链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竹节翡翠项链」,主石老坑玻璃种满绿翡翠晶莹剔透,在光的照射下润泽澄净。玉雕师傅在其轮廓上轻轻的勾勒了两条线,如此便造就了一颗翠绿冰润的竹节,堪称完美。高级珠宝设计师ASTER MA依据这块翡翠的颜色和形状进行再度创作,精巧地编排了不同切工的钻石群镶在主石周围,所有配石均为D色级别。Aster非常用心地在竹节的左右两则及项链的中段穿插了一些祖母绿形切工的钻石,呼应竹节修长挺拔的线条,而吊坠末端叶子状灵动的钻石流苏,又好似竹子从旁生长出来的枝叶,从整体上展示了竹子随风摆动时的飘逸和洒脱,处处都给人美妙的感觉。除此之外,设计师ASTER MA为竹节搭配的是一条可拆卸的钻石项链。钻石项链单独佩戴时也是简约高雅,并且每一颗钻石都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筛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