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国际公共艺术在中国如何克服水土不服(组图)

国际公共艺术在中国如何克服水土不服(组图)

2018-05-14 10:31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陈耀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席华,《踩着“石头”过河》,110x70x26cm不等,不锈钢、水泥,红军桥(下游50米石阶)

因此,在隆里古城,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有意思的作品,比如德国艺术家Christain,他特别关注古旧建筑,喜欢从废弃建筑中寻找灵感,选择部件或材料,进行研究、创作和再造。这次创作的灵感也来源于古镇的建筑,在考察了大量的建筑现场之后,他决定在河流的中间小岛,创作一个建筑式的雕塑,引起人们对于自然、美的关注,美国艺术家Laura,在河边建了一座弯曲的墙,墙的上面镶嵌上很多的玻璃,这些玻璃的形状灵感来源于隆里古城里面路面的鹅卵石,Laura的工作涉及对雕塑对象的研究、装置、策展项目以及与企业合作,她一直很关注人类在世界上所处的位置,探讨我们在世界上支持自己的方式,并以艺术史为参考去创造新的意义以及具有变革性的故事。德国艺术家Martain创作了一组装置作品,这组作品灵感来源于他看到的隆里古城的春联、天地君亲师等等他不理解的东西,他将这些符号抽象成一个个形象,分布在古城各个角落,当游客在古城游览时,不经意间或许就会被他的作品吸引住,非常的有意思。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