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页纸估价超百万 马克思恩格斯手稿将在北京拍卖(组图)

一页纸估价超百万 马克思恩格斯手稿将在北京拍卖(组图)

2018-05-16 11:2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将上拍的恩格斯手稿将上拍的恩格斯手稿

另一件将上拍的恩格斯手稿被认为“应为恩格斯1862年11月给《军事总汇报》(Allgemeine Millitr Zeitung)的供稿”。

在这张手稿中,恩格斯详细分析了一场围攻要塞的战役,从内容上看很可能是克里米亚战争期间英法联军强攻塞瓦斯托波尔要塞的战役。

虽然拍品只是两页纸,但确可以用“价格不菲”来形容。马克思《伦敦笔记》手稿一页目前估价为100万-120万元人民币;恩格斯手稿一页估价达45万-55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