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莫迪里阿尼拍出近10亿 然而生前却不受认可(组图)

莫迪里阿尼拍出近10亿 然而生前却不受认可(组图)

2018-05-16 11:3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宋宇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拍卖行官网上展示的当日拍卖现场。网页截图苏富比拍卖行官网上展示的当日拍卖现场。网页截图

这并不是莫迪里安尼的作品第一次拍出高价。2010年,莫迪利亚尼一幅油画就曾以69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2014年,他的一件雕塑作品以707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2015年11月,他的画作《斜躺的裸女》以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73亿元)的天价成交,成为当时全球艺术品拍卖纪录中第二贵的作品,买家为中国收藏家刘益谦。

而此次的《向左侧卧的裸女》成交价仅次于三年前刘益谦拍下的《斜躺的裸女》,成为莫迪里安尼拍卖作品的第二高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