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广州首座自然科学博物馆开馆(组图)

广州首座自然科学博物馆开馆(组图)

2018-05-21 10:1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运用高科技手段打造“46亿年前地球喷发的岩浆” 程景伟 摄运用高科技手段打造“46亿年前地球喷发的岩浆” 程景伟 摄

博物馆还有众多集艺术观赏性与科普于一体的藏品。例如,距今约5000万年前的稀有“艺术珍品”棕榈叶化石,高达4米,历经三年的修复远渡重洋而来;来自于德国中生代侏罗纪的海百合化石,不仅造型特别漂亮,周身还闪闪发光。

相比传统博物馆,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更强调互动体验和寓教于乐,率先尝试运用AR(增强现实)、声光电结合视觉体感、3D场景互动等高科技手段与珍品化石原件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沉浸式的体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