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大卫-霍克尼两破纪录 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获25亿元(组图)

大卫-霍克尼两破纪录 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获25亿元(组图)

2018-05-21 10:23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刘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5月16日,纽约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现场(图片提供:苏富比)

2018年5月16日,纽约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现场(图片提供:苏富比)

作为时下流行文化的视觉前沿,当代艺术在目前的市场中正展现出如奢侈品一样的品牌效益,购买当代艺术不仅代表着个人财富和投注未来的眼光,同时也是树立个人品味,提高“辨识度”的途径。而对市场风向敏感的苏富比,在本季春拍中,也用各种艺术“品牌”呼应着全球不同买家的“辨识度”诉求。

纽约时间5月16日晚,纽约苏富比“至高境界:莫顿与芭芭拉·曼杜尔伉俪珍藏”专场和“当代艺术晚拍”相继举槌,两个专场76件拍共收获了3.92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4.96亿),其中“至高境界”26件拍品全部成交,成交额达1.079亿美元;“当代艺术晚拍”成交率达95.91%,斩获2.845亿美元。时下市场正旺的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克里·詹姆斯·马歇尔(Kerry James Marshall)和塞西丽·布朗(Cecily Brown)分别刷新了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