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五月末 这些展览让人心驰神往(组图)

五月末 这些展览让人心驰神往(组图)

2018-05-31 09: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肖永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故宫讲坛走进苏州第三十六讲——青铜器的时代特点及辨伪

时间: 2018年5月19日(周六) 09:30 —11:30

地点:故宫学院(苏州)姑苏区园林路潘儒巷76号 

主讲人:李米佳 (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

本次讲座即按照上述分期,探讨中原地区青铜器的历史及由此折射出的区域文化、民族文化、科学工艺、宗教神话、思想制度和社会背景。同时也揭示当代青铜器制作的方法、特点及鉴定要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