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苏富比上半年中国艺术品累积成交11.4亿港元(组图)

香港苏富比上半年中国艺术品累积成交11.4亿港元(组图)

2018-06-07 10:1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4月3日上午,在香港苏富比2018春拍“嫣绯金炼-奈特典藏珐琅彩盌”单品专场中,清康熙粉红地珐琅彩开光花卉纹盌以1 4亿港元起拍,2 39亿港元拍卖成交。

这件康熙年间的经典器物以粉红色釉作底,以五瓣花朵式开光,内绘花卉,色彩艳丽,笔触细腻。底盖粉红色“康熙御制”楷款,加双方框。此盌与台北故宫博物院藏品,纹饰皆见洋风,施艺创新,史无前例,且以红料书款,可悉当时尚未受后来蓝款法规所限,也未见因循拘谨,应属康熙年间珐琅作早期御瓷。此盌年代虽早,却又胎佳色雅,艺技精湛,远胜试验雏例,极其珍罕。

苏富比亚洲区主席、中国艺术品部国际主管及主席仇国仕(Nicolas Chow)表 示:“五、六月两场拍卖总结了亚洲苏富比中国艺术品2018上半年度之圆满佳绩,足证我们继续保持中国艺 术品市场的领导地位。有此佳绩全赖我们充满热诚的团队,其专业知识及坚实的环球网络。我们期盼在十月 举行的秋季拍卖能延续此强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