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录取率只有4% 国外是如何看待国内艺术生高考的(组图)

录取率只有4% 国外是如何看待国内艺术生高考的(组图)

2018-06-08 08:27 文章来源:油画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例如,在一个考试中,所有的学生都会画一个静物,临摹一张照片或写生一个组静物。虽然有一些自由发挥的题目,但作品是否有价值,实际取决于裁判。

在中央美术学院,每年有五到十一名老师参加其三项艺术项目的考试评判。在判分之前,老师们会被送到一个秘密的地点。到达后,他们将被没收电话,笔记本电脑和所有工具的外部通信,一直到判分完成。

考生的分数按数字顺序排列,第一名到千名左右将发送考试合格证。这意味着他们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接着,准备参加高考或全国高等教育入学考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