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国家图书馆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组图)

国家图书馆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组图)

2018-06-08 08:3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国家图书馆和上海自贸区文化产业的合作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上海自贸区享有各项贸易便利化措施,更在新兴的文化艺术产业方面发展迅速。双方将共同依托上海自贸区政策优势、文化投资公司雄厚的产业发展基础、国家图书馆丰富的典籍馆藏资源和文献挖掘能力,在IP研发授权、艺术品国际通道、文创产品开发、产业运营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为图书馆事业和自贸区文化产业打开新的篇章。

在此基础上,上海自贸区逐步将合作范围扩大至国家图书馆牵头成立的“全国图书馆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联盟”,在馆藏资源的创造性开发与文化创意产品的运营等方面为联盟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