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憨:心以物显,物以心观》展览开幕(组图)

《大憨:心以物显,物以心观》展览开幕(组图)

2018-06-21 09: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armony Art 合伙人刘子墨女士(左)、HWCD创始人 Robert Hadden(右)Harmony Art 合伙人刘子墨女士(左)、HWCD创始人 Robert Hadden(右)

HWCD联合创始人兼Harmony Art 董事长林宏俊先生,Harmony Art 合伙人刘子墨女士一同为开幕致辞。作为英国HWCD设计集团的艺术分支,Harmony Art拥有一支具有前瞻视野的多元化国际团队,将艺术与生活融合;旗下拥有Art Gallery Shanghai & Art Gallery London,签约艺术家、策展人,扶持青年艺术家,并且与全球画廊、拍卖行合作,同时结合跨界公众艺术展览,创造全方位的艺术文化生活方式体验;在伦敦、纽约、香港和上海建立了Art Collective Centre,通过专业视野不断提供和挖掘国际当代艺术资源,致力于为每一位对艺术有独特鉴赏力的客户提供私人定制的艺术顾问,将每一个空间如艺术品般雕琢,展示多样性的艺术生活品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