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色彩之谜——杨佴旻水墨画邀请展巡展”拉开帷幕(组图)

“色彩之谜——杨佴旻水墨画邀请展巡展”拉开帷幕(组图)

2018-06-21 09:1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主持人马文丽担任开幕式主持著名主持人马文丽担任开幕式主持

开幕式由保定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文丽担任主持。到场嘉宾有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西班牙王国驻中国大使馆大使侯塞路易斯(Jose Luis GarciaGalan)先生,西班牙王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格罗丽亚(Gloria Minguez)女士,原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谢建华将军,原三十八军政治部副主任胡国勇先生,保定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局长赵其国,保定市纪检委副书记杨敬新,原保定画院院长、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袁辉,保定学院教授、副院长高颖,原河北省美术研究所所长、著名画家张静伯,华中集团总裁郭海艳,华中集团代表刘峰,华中美术馆馆长白杰,《收藏》杂志总编辑季英伦,保定美术馆馆长、保定画院院长赵鹏,保定文联作家冯鹤菁,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副院长马紫薇,保定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灏,河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范澎,画家李树华,画家、河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吴向东,河北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荣毅集团总经理高爱荣,保定艾迪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连红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杨佴旻系河北曲阳人,是当代中国画的重要画家,长期致力于中国画的革新与开拓,对中国绘画的传统与未来发展怀有深刻的思考,具有丰富的国际学术背景,成功融汇了东西方绘画,开创了水墨画的“笔墨与色彩”新境界。他秉承浓烈的家乡情怀,将精心绘制的近50幅作品借此次展览展现给家乡人民,为推动保定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