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香港文汇交易所《华奎花》上市路演在北京举行(组图)

香港文汇交易所《华奎花》上市路演在北京举行(组图)

2018-06-25 09:00 文章来源: 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jpeg

书画篆刻瓷艺大家华奎接受媒体采访

4.jpeg

浦江宝升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荣接受媒体采访

5.jpeg

北京三礼堂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驿清接受媒体采访0

定于6月19号在香港文汇交易所份额化上市的艺术品《华奎1号》,为中国著名书画篆刻瓷艺大家华奎创作的绘画作品《华奎花》系列。华奎是一位聪颖勤奋,艺术语言独特,题材形式多样,艺术风格鲜明,艺术思想明确的实力派艺术家,绘画,人物、山水、花鸟、动物皆精;书法,真、草、隶、篆全能;印学,篆印、肖形印、肖像印均工;陶瓷,瓷瓶画、瓷版画、雕塑精品叠出;甚至于摄影、教育、理论诸方面都有所建树;于文史哲、儒释道也均有涉猎。可以说,华奎先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赫然大家。人们一提到华奎,便毫不犹豫地首先想到他的华奎花。华奎花被誉为一个传奇,有"徐悲鸿的马,齐白石的虾,黄胄的驴,华奎的花"之称。所以香港文汇交易所首选华奎花为《华奎1号》推介上市。接下来还会不断推出华奎2号、华奎3号,必将会带给人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