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周观展指南:国博奉“礼出东方”(组图)

一周观展指南:国博奉“礼出东方”(组图)

2018-07-09 07: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院士讲座“海上肾脏国际论坛”及“一带一路学术交流”

时间:2018年7月1日14:00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主讲人:陈凯先、刘志红院士等

由上海市医师协会、上海市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主办的“2018 海上肾脏国际论坛暨上海市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年会”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凯先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市骨科与骨关节疾病临床医学中心首席科学家戴尅戎院士等强调了医学科技与医学人文的高度结合,发表了以“人类能力的延伸——科技创新与医学人文”为主题的演讲。论坛特别设立“一带一路学术交流”专场。会议闭幕式由上海市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会长陈楠教授主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