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邵东发现东汉时期砖室墓 墓主为富裕平民(组图)

邵东发现东汉时期砖室墓 墓主为富裕平民(组图)

2018-07-11 10:40 文章来源:湖南经视  作者:张平华、尹聪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邵东县文物局副局长 李玉明:经过这两天紧张有序的发掘与施工,目前已经处于收尾的阶段。这座汉墓前面有墓道,长度大约有1米5左右,幕拱1米3左右,整个墓室长度有5米长,宽度有2米1,面积将近有11个平方。按照规模和面积来讲,在我们邵东县迄今发现为止,算一个中等型的汉墓,可见当时这个墓主是比较殷实的人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